156

。第一名的便當-西班牙產伊比利亞優質豬肉便當。

 

 

東京車站應該是很多人去東京遊完時必去的車站之一

不管是乘車或是購物

然後它老愛推出一堆「東京車站限定商品」

真的很討厭

讓我這看到限定就失心瘋的人 -->就算不是去那裡轉車

也會特地到車站去購物 

尤其是東京車站裡的一番街

。是東京必逛。

裡頭有幾間東京好吃的拉麵店、甜點店、伴手禮店外

還有各式的專賣店

如Tomica 、呆呆熊、TOTORO、Hello Kitty、樂高、Snoopy等

真的就算特地到此一遊也很值得!

 

。不過。

我今天要介紹的並不是裡面的任何一間店

而是「一個便當」

對,一個讓你吃了會覺得「原來便當冷了也能那麼好吃」的人氣冠軍便當!

你一定想說即然車站有那麼多好吃的,幹嘛要買便當

拜託,我們也是會有在此轉車,然後累的時候啊!!

此時回飯店泡個澡再來個好吃的便當是多重要的事

 

103

099

一番街裡的人氣商店之一Calbee +

(參考:。1306東京~現做的洋芋片你吃過嗎?!,Calbee Plus(東京車站店)。)

現炸的薯片、薯條都蠻好吃!

 

 117

。六厘舍的沾麵或是班鳩的拉麵都很不錯。

 

116

不想跑太遠去吃拉麵時

我們就會跑來這裡吃~真的口味多、任君選擇!

 

129

。這裡也有福砂屋喔。

 

143

144

這蜂蜜蛋糕有濃濃的蛋香,真的很好吃

尤其是底部那一層招牌糖粒,讓人愛不釋口

每次有看到店鋪時,很難忍住不買來解饞

 

lin119.gif  

外面逛了那麼久,買了車票進來裡面

便當終於出現啦~

 

105

噹噹噹…就束它

「GRANSTA美食街」勇得4年最佳人氣冠軍便當

立馬帶回飯店享用!

 

148

也順手買了另一款人氣便當「淺草人半的牛肉便當」

 

149

今半淺草老店一直是我家腦公的口袋名單之一

但很怪的就是一直沒前去朝聖

所以只要有看到這便當我就會叫老公買來吃

(這樣算是彌補的心態嗎?!!!(狂笑))

 

150

。牛肉丼飯。

洋蔥還排成愛心樣耶~可愛!!

 

151

牛丼的配菜不多,牛肉看起來滷的非常入味

根據腦公的說法:雖不到入口即化,但牛肉的品質不錯

算是一個好吃的便當!!

 

好吧!!我知道上述有說和沒說一樣

但請原諒我已不吃牛肉,所以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嚐試囉^^

 

152

本篇的重點來囉~

 

153

 噹噹…油亮亮豬肉丼!

配菜只有一塊玉子燒、一根糥米椒和一些嫩薑片

但這些都不重要,因為重要的這舖滿滿的豬肉片

 

160

豬肉片是有重疊的擺法,所以份量之多

肉片吃起來是充滿油脂卻不噁心

咬起來有口感卻又不柴…非常對RiTa這不愛吃肉的胃

 

161

看似很重鹹的醬汁,很意外的吃起來竟然不會耶!

整體來說醬汁也加了不少分

讓我每次總是一口醬汁飯一口肉的大口大口吃下肚

吃完內心真的充滿了滿足感和幸福感呢!!^^

 

lin098.gif  

Eashion在很多車站的美食街都有櫃喔!

我吃過它們家的沙拉,品質也很好

真的是外食族好朋友~

http://www.kanemi-foods.co.jp/eashion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車站便當 東京車站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