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恩生氣了



昨天晚上bu拔要去澳洲出差

準備出門前小恩還開心的坐在行李箱上玩耍

結果當bu拔要出門時

小恩堅持他也要去而且還擋在門口不讓拔比出門

RI麻要抱他他也不給抱

平時BU拔只要和他說:拔比去工作,你要在家幫我保護媽咪喔!

小恩就會乖乖的和BU拔說BYE BYE

但這次小恩卻堅持

"我要和拔比去工作"


他會那麼堅持我想是因為在他小小的腦袋裡

行李箱就是可以出去玩、去坐飛機

怎麼可能是要去工作呢??!!

曾問過小恩拔比工作是在做什麼?

小恩回答:打電腦

就是那麼簡單的思考

因為這就是他所看到的事實


在BU拔出門後小恩哭了一會兒後就不哭了!

我知道他不是釋懷了而是將這件事悶在心裡

所以在晚上睡覺的聊天時間時

我故意在講完故事後突然轉移話題的問他

RI:恩 ~ 你有想拔比嗎?

小恩被我突來的問題嚇到 ~ 完全不回答

RI:寶貝 ~ 你在生拔比的氣對嗎?

此時小恩點點他的頭 !

RI:拔比是去工作,很辛苦的賺錢,不然你的玩具、球球怎麼來的!?

突然情感上來的說:我要找拔比!

RI:寶貝 ~ 拔比去工作很快就回來了!你答應拔比要保護媽咪 ~ 不可以鬧喔!

小恩這時又不講話了!

RI:寶貝 ~ 你乖乖的。表現好的話 ~ 拔比說要買玩具回來給你喔!

J:我不要玩具!

RI:那叫拔比買你最愛的球球好了!!

J:我不要球球 !

再接下來我一開口才講到"拔比"~

小恩就會發出怪聲音完全不讓我講下去


我想他小小心靈一定很不解

為何拔比明明是坐飛機去玩

要騙我說他是出國??!!

為何拔比不帶恩恩去呢??!!

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會慢慢的和小恩解釋的

但解鈴還需繫鈴人

所以拔比 ~ 在抱無尾熊時請順便想想回來怎麼和你兒子解釋

為何去工作還會有抱無尾熊和看袋鼠的照片吧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