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讓我們一起看海去吧~




吃完了美味的長角96

我們延著海岸邊尋找下個地點

吃飽了…

當然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啦!

一路走來…

最後會選擇這間"長角灣"

只因在回轉時~店員站在路邊招客

而我那傻傻的老公

就照著他的指示停入了它們家的停車位!




補上上一篇遺忘的照片 ~ 小麥吃雞塊

這張是小麥特地請我幫他照的

不放說不過去啦~



入店內…

看到牆上那一堆簽名

似乎有不少名人光顧過!!




店內採藍黃色調

很有夏天藍藍的天空和大大太陽的感覺!! 

讓人感覺很溫暖!



通過室內用餐區

就可以看到戶外的位子!!

這樣的天氣~當然選室外囉!!



雖然天空不藍

雖然海灘不大乾淨

但完全不影響我們剛吃完美食的好心情!



戶外有一個小門

可通往這美麗的花徑

我想這應該早已成為很多人婚紗照的場景吧!!



餐廳的佈置不難想出

應該常常有人來取景拍婚紗!

可惜我的小9沒辦法把它拍的很美~殘念!



謝謝麥麻幫我們拍的全家福!

一家人幸福出遊的日子將會越來越少

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~



這樣的氛圍中

靜靜的看著海 

心也跟著滿足了起來!






天色漸漸暗了

我發現~

夜裡的景也是很值得欣賞

公路上的燈、海上的補魚船、對岸鄰家的燈火

就像一點點的小星星

照亮著我們這個城市

讓它充滿生氣和希望

真美!!





RI麻說。。。

這裡的佈置很美

有也一條可通往海邊的通道

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來喝咖啡聊聊天

可惜!!

飲料和服務在我感覺不是很用心

麥麻點的飲料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才來!

這還是在一直詢問的狀況下喔!!

當媽了。。。

變的很重視服務和品質

所以如果想來看海景我會再來

但想到要花五、六百來叫三杯飲料

而喝到這樣的品質 。。。

真的讓我卻步 !






中角灣咖啡廳

   地址 : 台北縣金山鄉海興路188號(中角派出所對面) 

電話 : 02-24988601



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