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小恩說:最愛一家人一起吃飯了!!



我們三口回家了...


在娘家過了如少奶奶的生活

每天吃超好而且超飽

吃飽就睡而且還有人幫忙帶小孩

只要負責放空和休息

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個星期也夠了!

不然人真的會變懶而且變笨吧!


回到家是該恢愎正常生活了

為了不讓自已腦袋亂亂想

所以決定要好好的來當個"煮"婦

除了可以有個目標可做

也希望能讓老公、小恩吃的健康

當然…

最重要的也能好好的享受一家在一起吃飯時的幸福!!



3/16

今天是重要的開始....

所以當然要煮好一點

結果好像煮了一個太多了

總之來介紹一下我的食材和愛的料理吧!!


好市多的牛肉好吃是大家知道的

以前我大多買U.S. Prime沙朗

但吃過這U.S. Prime去骨牛排後

我的心就沒變過了~

看看那油花...超美!!




這牛肉入口即化

我們家吃帶血的

所以不敢吃牛肉的自動跳過吧!!!




強森超市買的去骨雞腿

二隻大概一百多元

肉很嫩而且有多種口味可選擇

平常我有去都會買來放冰箱

想吃放鍋子煎...一下子就好囉!!!




煎出來的顏色超美

是油亮油亮的金黃色喔!!




一切開那湯汁馬上爆出來~



真的是賣相好又簡單的一道菜喔!!




過年在亞麻家買的蟹腳肉

放了一個月終於要登場了!!



本來想做豆腐蟹腳煲的

但為了給老公帶便當

所以在網上查了這個"香菇炒蟹腳"

很輕爽~好吃!!


而且亞麻家賣的這個蟹腳真的要稱讚一下

除了便宜外肉還很大一塊咧!~讚!




青菜也是一定要的!

來個燙地瓜葉清清腸胃吧!!




清蒸魚本來是沒有的

結果我老媽說這魚很貴,特地拿了一塊給我!!

真的好好吃咧!!

果然新鮮的魚這樣就很好吃了!




就這樣~我們二大一小煮了五道菜

扣除了那個無戰鬥力的小人

我和老公可是吃的超滿足啦!!




看那臉就知道~

這小子~最討厭吃飯了!!!



另外又幫老公準備了便當!!



中午能吃到這樣便當

應該會讓同事很羡慕吧!!



RITA說:

老公常說是因為遇上了我

所以才會在短短的九年內胖了二十幾公斤

說真的~

謝謝你為了我的挑嘴

這幾年來老是陪我四處吃美食

謝謝你為了鼓勵我

所以不管我東西煮的再難吃

你也會笑笑的把他吃完!

人家說:愛就是把飯吃光光~

看來你是真的很愛我喔!!

謝謝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