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的小小寶 ~



低調了很久

對~RI麻我懷孕了啦!


很多媽媽都有猜到了

但請原諒我無法把這消息告訴大家

因為人家我算是傳統的婦女啦!

沒滿三個月~還是別說的好!!


這二個多月來

RI麻每天重覆的吃了就吐、吐到胃痛、極度昏睡

而且人家說懷孕的人會變的很怪

沒錯~我還發生了一進無名首頁就想吐的問題

所以只能讓無名長草了


怪怪的~今天情況好多了

所以趕快上來和大家報告這個消息囉!!

也許還要一陣子才能常去大家家裡走走

但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喔!


之前農民曆預測我這胎會是女生

那天去產檢時我很大聲的和小恩說:小恩~快看!是妹妹喔~

醫生一聽後。很冷的告訴我~不是妹妹,是弟弟喔!

哈哈~其實是男生女生都OK啦!

只要小孩健康就好

但光是想到又有一個小情人要來愛我

我心情就好好喔!


如果下個月產檢還確定是男生

那代表農民曆也是只供參考喔!

請大家不要太迷信啦!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