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旅行因為巧合的擠進了賞櫻潮
所以對常搭華航和長榮的我來說竟出現了連補都補不到位的情形
在旅行社的建議下初次的選擇了ANA全日空
在搭飛機的那天才知道原來是從今年4/1開始全日空才開了這航班
  EL2110 台北到日本 0945出發  1355抵達
  EL2109 日本到台北 1820出發  2050抵達
雖然時間上沒華航來的好,不過看在有位子上,我還是訂了
為了怕遇到和之前在日本一樣,太晚劃位而和小B只能分開坐的情況
所以我們提早了二個多小時到了桃園機場
在台灣ANA目前是由長榮航空在ANA的櫃台服務
不過可能是因為新航班而導致人手調度不足問題
竟碰到了不夠專業的地勤幫我們服務
RI:小姐!我們想選靠窗的位子
地勤:那第一排可以嗎?
RI:OK啊!只要能坐在一起就好
#########過了二十分鐘##############

地勤:小姐!不好意思喔!我不太熟請等我一下喔!(這時叫了旁邊的小姐來幫忙)

#########又過了快二十分鐘############

地勤:不好意思喔!因為我剛剛看錯了,現在第一排已經沒位子!
   而且全航班都客滿,所以現在也沒二個人的位子了!!
   (看反了?所以剛剛是有很多位子囉?)
R&B心裡OS:那你是問我們問假的喔!那我那麼早來幹嘛!罰站的喔!#$$%$$
結果我們一肚子氣的分開了三個小時到了日本…


#########過了五天後又來到了ANA日本櫃台#####
我發現在日本ANA是非常大的航空
因為一個航廈就有一半是他們家的櫃了!
而且可能是日本當地航空的關系
所以服務態度是意外的好喔!還出現了自動選位機喔!
(就是那種櫃前有螢幕,可以自已點選想要的位子的機器)


另外也貼心的出現了兒童推車,讓劃位的小朋友可以不用一直站著喔!

這次我們一樣提早了二個多小時到日本機場
不過我們這次有坐在一起
”而且是靠窗!”

想想台灣的專業程度真的是輸人家太多了
所以不要說我們為何不給自已國家肯定好嗎?
因為要認清事實才能進步嘛!
總之台灣~加油!!(聊到那去啦!!??





再來我要說明為何我會訂到這家高級的五星飯店了
因為這次的行程並未有酒加家符合我的絛件
所以在看了部落格達人:大寶大飽&林壁氏大大的BLOG後
非常堅決的選定了”汐留”這地方來初體驗

不過我訂的並不是他們極力推的VILLA FONTAINE
因為看了介紹車站的距離想也沒想的還是選擇了另一家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
本來是有請台灣旅行社幫我報價的啦!不過報完價後我就想說還是要自已來比較好@@
(旅行社報:平日台幣7200、假日台幣9200)-->是好像有比別的網站上貴一些
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已上日本網站訂房了 www.jalan.net(很好用喔!
其實日本訂房不要怕都是日文,你填寫的資料只要是正確的
訂好並列印出來,到飯店給櫃檯看就OK的
而且有些飯店還有特別的優惠價!比直接去飯店訂房來的便宜!
但重點是大部份都是”免訂金”的!(OS:真不知那裡來的”信任感”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