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R & B的11週年,連寶都比讚啦~。



BU拔是很重浪漫的獅子座,所以以前每年

不~有可能是每月(不誇張)

BU拔總會耍個浪漫,慶祝一下


但這兩年因為相隔兩地,其實回來的時間也沒辦法確定

所以很多值得紀念的日子變的沒辦法再一起渡過了


。但。

浪漫的人可不會因為不在身邊就變的不浪漫了喔!!

雖然BU拔在遇到我這隻實際到要命的金牛後~是有小小的收手啦!!
(比如在非節日時就不會再以某某名目來買禮物囉!!)

但在正節日時他還是有自已該有的堅持

所以這二年雖然他不在我身邊

但例如~情人節、生日、紀念日…等的大節日(我家的節日還真的很多)

在那天一早,門鈴一定響

而這束花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了!!



今年的6/9當日,Bu拔沒辦法回來

幸好有二個可愛的小情人陪我渡過~



其實過節這種事在我家真的也是很free~

應該是說~吃美食的慾望太強大了啦!!

。哈。

所以在六月底bu拔回台灣時,我們立馬去吃日本料理~補慶祝囉!!


不過說來那天真的很誇張咧~

先說那天是平常日的星期二

本來是打算去吃橘色涮涮鍋的,結果晚上九點才有位子

再打去八王子,很好~沒位子

再打了三井,剩和別人併桌的位子

。很好。

是說台北市的人平常都是吃這些嗎???!!!!

氣雖氣~但在和bu拔討論後,還是決定去三井看看

反正如果沒位子再去晶華吃三番好了!!


決定後~先把小孩送到我媽家(這時候有媽媽真好)

就朝三井前進囉~到達時,剛好有人取消了吧台位置~超幸運



我們點了一份上方套食1600、一份季節特選套餐2200

在點餐時也很幸運的遇到了部落客口中的"胖阿姨"幫我們配菜

果然上來的菜完全沒重覆的喔!!





。生魚片。

很明顯看的出來份量的不同吧!!

這各一人份的生魚片上來時,其實我有嚇到咧!!

因為份量怎麼那麼多??

生魚片的鮮度還不錯,干貝超甜的

旁邊的蘿蔔配菜超好吃的。(sorry~離題了)




。車蝦+鮑魚沙拉一人份。

另一份沙拉我們改成了生蠔,但bu拔吃的太快了,可惜沒照到

聽他本人說是超好吃的啦!!



其實說是一人份,但份量很足,兩人吃差不多

鮑魚很大塊的,很Q彈~好吃!!

相較之下~蝦子就還好,肉質不錯,但沒什麼甜味!!



。烤鴨肝。

外酥內軟~很香

一人吃一塊剛剛好,吃多了會覺得膩口




bu拔說他以為這是鵝肝~哈

老公~鵝和鴨的肝你真的吃的出來嗎??!!




。上方套餐的握壽司。

右下方的生魚片沒整個包覆住飯粒~扣分!!



鮭魚壽司油脂多~入口即化~




。龍蝦八方煮。

難得吃到龍蝦是用日式清蒸的方式

簡單的味道但又能提出鮮甜的海味~好吃喔!!



。貼心的bu拔。

拔拔知道我愛吃龍蝦

所以把全部的蝦肉都挑給我吃了~



。Bu拔的沒肉龍蝦頭+少許蝦膏。



。炸明蝦。

大大扣分的一道料理~失望

整個過油,吃不到食物美味,咬下去只有油味

我們沒吃完的一道料理!!




。鱈場蟹 鹽烤。

好吃,但份量好少喔!!

真希望哪天中大獎~直接點一隻來吃啦!!



。北寄貝竹筍香味燒。

上菜時我很傻眼,覺得好像人家吃剩的料理喔!!

擺盤的感覺少了高級日本料理的用心



竹筍不是直接吃原味,而是用椒鹽的感覺

第一次吃~蠻特別的調理方式!!



。牛朴葉燒。

粉紅卻又不見血,好嫩喔!!



。烤羊排。

雖然小小一隻,但肉很厚實

外有焦香味但內很軟嫩又多汁

沒有羊膻味,非常好吃~



。主廚招待小菜。

是用切剩的生魚片碎肉做成的一道涼菜

魚肉筋多到讓人沒辦法吞

讓人沒吃完的第二道料理,完全的三條線!



。野生蛤吸。

味道超棒的蛤蜊湯

在我們飽到不行的最後出現這道湯品

真的是解救了我們的味蕾啊!!

蛤蜊大肉又厚,湯頭又鮮甜~拿這做End,真的太讚了啦!!




。鐵炮味噌湯。

超大一碗的味噌湯,裡頭有雪場蟹咧~

結果可能是太飽了,我們倆竟在那計較起這碗是屬於誰的套餐裡的!!哈~

不過味道真的也很棒啦!是有別於蛤蜊清湯的另一種鮮甜





。餐後甜點。

有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湯+水果的組合

都還不錯,尤其是那芒果~太甜了啦!!



就這樣~我們倆渡過了一個輕鬆的夜晚

因為餐廳很吵雜,所以也不算浪漫

但好久沒兩個人輕鬆的吃一頓飯了

邊吃邊聊聊過去、聊聊孩子、聊聊未來

真是個美好的夜晚啊!!


此時此刻,能有個懂你的人並和你一起享受美食的人

這樣的幸福,讓人好滿足

。祝我們11週年快樂。









上乘三井:台北市農安街34號

聯合訂位服務專線:(02) 2594-3394

本店提供泊車服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