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。充滿愛心的便當。


關於做愛心早餐這回事

竟然已經一個月咧。

雖然這一個月裡RiTa因為小小寶的身體欠安而多次請假

但只要有空我還是很認真的喔!!


至於為何會想做愛心早餐這件事

起因於某日~我突然發現小恩哥哥怎麼越來越瘦??!!

真的很誇張的瘦到臉都凹下去的那種

而且似乎也沒什麼在長高

後來仔細想想~那陣子剛好是媽咪比較忙碌的時間

沒時間照顧他再加上天熱食慾不振的結果

所以才想說要幫他補充一些營養


至於為何要選早餐?

因為小恩曾說過學校的早餐很難吃

果然我去查了一下~不是小麵包配豆漿就小饅頭配阿華田之類的

感覺除了營養不夠外還有。難吃。


另一個選早餐當愛心便當的理由還有~

因為早餐最簡單嘛!!

。哈。

對~是誰早餐會想吃油膩膩的呢??

所以清淡簡單快速的食物自然是首選囉!!




記得RiTa之前發表過的三分鐘早餐嗎??


其實在做愛心早餐的過程中

。快速+  營養 +方便。

一直是RiTa的重點

所以我盡可能的都會採購一些可以放久一點的食材

這樣一次採買就可以做好幾天的早餐



說到最會做愛心便當的人

大家一定直覺式的想到日本人吧!!

那些可愛滿點的便當,常常會讓人看了會想說~如果我也有這樣的便當該多好

而最會賺錢的日本人也聽到你的心聲了

所以出了一堆能讓你"快速"做出便當的工具

在還沒開始做便當之前~RiTa只買了一、二種來嘗試看看

但了解了它的好用後,我開始像著了魔一樣的四處收集

每一種都想試試

就這樣不知不覺中~我買了一堆!!哈哈


  

  
 
 
上頭的每個早餐愛心便當

我都用了不同的工具喔!!~是不是很可愛啊!!

而也因為有了這些工具幫忙

才能讓我能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處理好小恩哥哥、小寶弟弟、早餐

至於用了什麼~有空再來分享





自從習慣做早餐後

放假就算睡的比較晚,我還是會自已做做簡單的早餐

畢竟孩子的健康可不能跟著放假的啊!!



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,我還是會努力動手做早餐的

雖然有時真的好懶喔!!

但想到小恩哥哥看到便當時那個滿足的笑容

好,媽咪會加油的。嘿











ps。首圖有部份是來自於網上資料,如有冒犯,請提醒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