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。戰績。。。2隻!! 




某星期天

一家人睡到自然醒的結果

就是起床已經中午了!!


本來想說要帶小恩去大溪花海走走的

結果天空不賞臉的。。。下雨!!

一家人臨時改到了天母
"向"吃午餐!!


吃完午餐後打算至三越停車場取車

看到了電梯旁的DM

至超市買三百元可免費停車二小時

天啊!!二小時~

你可知道天母三越一小時停車是一百元咧!

所以怎麼算都是划算的嘛!!


逛完了三越大概下午五、六點左右

我們一家玩的還不夠盡興 ~ 怎麼會想回家咧!!

這時RI麻提議去釣蝦好了

反正天母離外雙豀又不遠

重點是我很久沒吃泰國蝦了

有車就是方便。。。說走就走 !!



至善活蝦美食

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3號

從故宮方向過去在右手邊第一間


這一間在這一帶算是很有名氣吧!!

常常可以看到年輕明星來這釣蝦喔!!

也是RI麻一家人每年夏天必訪的地方

一群人釣蝦的釣蝦、喝酒的喝酒 ~ 讚!!




這裡非常大 ~ 而且很明亮、乾淨

我照的地方只是店家的1/2


右邊的池是釣龍蝦和紅蟳

不過釣那比較高難度啦!!

我們這種肉腳連釣蝦都有困難了 ~ 還龍蝦咧!!



這天我們三人比賽 ~ 競爭可是非常激烈

而且小恩也是自已釣 ~ 非假他人之手喔!!



二小時過後。。。

謝謝拔拔幫我們烤蝦!!!



等待烤蝦的同時

無聊的二人組只好玩拍拍囉!!!




烤好的活蝦。。。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!!



蝦子就是要吃有蝦膏的。。。

而這裡的蝦子會讓我口水流不停

就是因為它的蝦子又大蝦膏又多 ~ 超好吃的!!



對了!!先來報告一下戰績好了~


第一名

BU拔 。。。二隻 !! (當然是從後面數來啦~)



第二名

小恩。。。四隻!!

小恩因為力道不足來不及拉桿 ~ 跑掉了好幾隻!!!



第一名。。。

RI麻以五隻小贏


看的出來我們一家真的不大會釣蝦吧!!

不過說真的 ~

來這裡想吃蝦的念頭大於釣蝦啦!!


其實不愛釣蝦的冰友也可直接來此用餐

因為這裡的美食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喔!!

尤其是多種口味的蝦和紅蟳料理

真的超讚的!!


當天釣完蝦

雖然我們都不太餓

但想起那一道道讓人流口水的料理

還是忍不住的叫了幾道


炒高麗菜 ~



炒蜆 ~

為何叫炒蜆不是炒蛤蜊呢??

因為外面的的炒蛤蜊都是又少又貴

雖然我也想吃

但每次的份量都剛好給小恩一個人!


所以如果RI麻知道外面的熱炒店蜆是很新鮮的

就會改點炒蜆!!

這樣份量多又好吃

大家又可以吃的很開心喔~

(宅媽的精打細算在這看的清清楚楚 )



泰式酸辣紅蟳湯


RI麻不得不說 ~

來此必點的料理方式就是楜椒和泰式酸辣湯


這一鍋本來RI麻是沒點的

因為我們一家三人那吃的完啊!!

但這在在週年慶

本來一鍋要650元

現在只要450元 ~ 怎可能不點呢!!!



這裡酸辣湯比RI麻在外面吃的泰國餐廳都還夠味

而且份量也給的很豪氣

完全沒因為特價而縮水喔!!


我算過 ~ 當天這鍋紅蟳大約有七、八隻左右

雖然個頭不大 ~ 但也都有滿滿的蛋

配上蕃茄、洋蔥和草菇 ~ 真的叫人一口接一口



當天小恩也吃的超開心的 !!!

上車後還直嚷著 ~ 下次還要來!!



最後謝謝我們家的 小米米 ~

歡迎你加入我們這一家喔!

從此後我們要一起快樂的出門玩喔 ~ 請多多指教!!






再來我要再現出我。。。宅媽的精打細算篇


記得我明知一定吃不完卻還一定要點的"泰式酸辣湯"嗎??!!!

因為這裡的老闆人超好的~

你湯喝完可以請老闆加湯後 ~ 再請老闆幫你打包!!
(當然 ~ 要記得留點料!!)

老闆加的湯並不是清高湯喔!!

而且幫你打包時又把湯加的滿滿的 ~


回家自行加點菇類、洋蔥和板條

就變成一碗又酸又辣

讓人滿足的板條酸辣麵囉 !!

PS。我沒騙你 !! 真的很好吃 ~



大人吃辣 ~ 小人吃什麼??

隨便弄個魚蛋小壽司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