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。帥。吧!!  (還給我翹小指??!!)




話說~寶咔咔團長 & 副團長在參加台南榕樹野餐趴時

深受主辦人 ~ 提米一家的照顧


所以在野餐趴的隔天

我們一行人那有不伴遊的道理咧!


這次選擇的是網上評價很高的親子餐廳 -- 清境花墅餐廳!



一入門 ~ 高高的大鐘!

這招敲響幸福的鐘很紅咧!

RI麻當然也敲了一下

因為我想永遠幸福嘛~



餐廳主體 ~





餐廳內部 ~ 走簡式鄉村風!

還有~如果你會彈鋼琴

隨時可以上前露一手!

是自由使用的~




其實這個小攝影棚才是大家選擇來這是最終目的!

因為老板愛攝影 ~

所以特地在餐廳內搞了一個棚

讓大伙自由使用!!




就請東部來的一家

先充當一下麻豆吧!!




今天開車很辛苦的鳳姨

也來一張吧!!




RI麻和寶貝恩來一張也是一定要的!!




為了不和別人擠

所以大家還沒九點就從台北出發了~

這位提米兄是肚子餓~等到不耐煩了嗎?!!




這位地瓜兄~也是餓到二眼殺氣騰騰!

"菜~快給我上啦!!"






還是茹拔貼心~

準備了雞蛋布丁給大家墊胃先!




吃了布丁的地瓜妹~開心的咧!!

露出了難得的笑容




不久後~上菜了!

我無意中發現了母子搶食的畫面!

PS。勳麻~別打我




還是乖乖的來介紹餐點好了!! 


白飯有加柴魚 OR 香鬆??!(太久~我忘了!!)

前菜 ~ 涼伴牛蒡絲!




加了杞苟的養身高麗菜!

二人一盤的份量!!




德國豬腳~很大一隻!

我沒吃!~不過切開有外酥內軟的感覺!!




泰式椒麻雞 ~

嫁HK人的麻麻說沒TINA廚房的好吃!!

個人覺得普普!

但男生吃份量很足!




無敵推薦來這要點雞腿排類!

RI麻吃過那麼多景觀餐廳以來

份量最豪氣的喔!!

竟有二大隻去骨雞腿

而且也煎的很入味!! ~好吃


餐的價味大約四百上下

有湯、白飯、小菜、前菜、主菜外加飲料和點心

真的算很便宜了!!


而且RI一定要說!

當天我們少說也有十個孩子吧!

每個都有拿到兒童椅及兒童餐具

而且是在我們還沒入內用餐時就先幫我們準備好!!

有夠貼心的啦!! 

記嘉獎一支!



如果不吃餐~

找個窗邊看看書喝喝咖啡

好像也不錯喔!!





吃完飯後 ~

大伙轉戰戶外囉!!


說實在的!

整個餐廳的佔地不大、而且草地很小

但因為店家貼心的準備了球及沙給小孩玩

所以就算沒辦法自由自在的盡情奔跑

小孩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!!




有附工具的玩沙區

沙很乾淨!

而且整區的上頭有棚子檔著

不怕小孩玩沙會晒傷! 




戶外藤椅 ~



美美鳳獨照姨再來一張!




坐上它~茹開心的笑了




戶外搖椅也是茹的最愛~

結果偷拍失敗!><

頭低到不行




拍的太入迷了~結果忘了我家小恩啦!!

那我家臭小恩在幹嘛呢??


來回走斜坡!~不累喔!!





一個人玩蹺蹺板 

(哎~不知何時彤妹才會和我一起玩)




無聊~那來看看毛毛蟲好了!!

就這樣~二個人看了好久好久毛毛蟲 ??!!

小孩的想法真的很奇妙喔!~



玩了不久後~

下了短暫雨!所以就轉室內囉!!

用二位美女照~當戶外的end吧!!






回到室內又是一陣狂拍和狂聊~



從野餐趴到隔天

都有提米拔抱大佬的照片!

而且都笑的極燦爛!!




提米哭了~因為拔拔只愛女生啦!!

難道我的貼身舞衣不夠娘嗎?!!




算了~去去去!

等我考上高鐵賺了錢~別想我養你喔!





番外篇


這天還有另一個目的

幫提米麻過生日~


希望你永遠年輕又漂亮喔~



也祝你們夫妻永遠幸福美滿!!






關西清境花墅

電話:03-5478839手機:0935-513759

傳真:03-5478745  
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-1號

主網址:
http://family.emmm.tw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