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一杯吧~ 




一開始RI麻就要大聲說

~夏慕尼 ~ 餐點讚,服務更讚 ~


這次PC2的聚會從去年尾牙到今年春酒

等了好久這天終於成行了!

因為是RI麻發起的

所以地點就由RI麻選擇囉!!

夏慕尼。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料理

RI麻想吃好久了~

只是台北的復興店每次都客滿

而且離我家又遠~所以遲遲還沒進攻

現在它竟跑到我家附近來開一家

擺明就是讓我去吃的嘛!

所以不選它也說不過去~對吧!!


這次台北PC2除了亞麻下海去賣 ~ 海鮮

茹拔跑到高雄去參加恬恬&IAN生日趴外

算是都到齊了!!


一頓飯下來氣氛很好

而且餐廳又給了我們一個獨立空間

所以用起餐來都是自已人

就更加自在囉!!


用餐坐位很美 ~

走藍色冷調!!



很棒的獨立用餐區

讓我們一群人可以放心的談天

小孩可以下去放風!!




牆上的花讓藍色的冷

添加些溫暖 ~




RI麻發現~

我很在意用餐的餐廳

餐貝是否有很多的括痕

如果太多~會讓我覺得。髒。



這樣的桌子很美

但照下來的人都變成了"阿凡達" !!



前菜 ~

左邊的鮭魚加上魚子醬 ~ 完美

其它二道都被水果的味道搶走了!!



麵包 ~

只能說。我愛麵包+奶油。哈!!




海鮮清湯 ~

這道湯是採用生魚片等級的魚片

加上熱高湯的溫度直接將魚片燙熟

高湯中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及濃郁的鮮味 ~ 讚!!



鳳姨點的卡布奇諾湯???!!!(名字不記得了啦!!)

很像咖啡吼~

是用奶泡加上高湯

感覺很特別但味道還可以 !!



前菜 ~ 季節水果

一整個感覺很弱

一看就知道是為了小恩點的!



前菜 ~松露百菇沙拉

百菇是現煎的

讓人感到誠意十足又好吃的一道前菜!!



柚子沙瓦

讓你清清口氣 ~ 準備換主菜囉!!



這樣的鐵板讓RI麻好喜歡喔!!

我和BU拔說 ~ 如果好狗運中樂透頭獎

我的豪宅一定要搞一塊鐵板來燒個夠!!




主菜 ~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的鱈魚 ~

味道普普 !! 




主菜  ~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的雞腿排

和蔬菜一起煎

除了視覺上的色彩

吃起來也多了清爽感少了油膩 !!



主菜 ~ BU拔的凱薩琳牛排5分熟

其實就是沙朗牛排啦!!

又嫩又多汁 ~ 好吃!!



鳳姨點的 ~ 

其實就是去骨牛小排 

RI麻覺得還好 ~

可能油花不夠 !吃起來不夠多汁 ~



大受好評的櫻花蝦炒飯

有櫻花蝦的鮮味及魚卵的口感

用這個炒飯做END ~ 讚!!



廚師做的小表演 ~

它是把十圓的邊緣放在杯子的邊緣喔!!

所以不叫"平衡"

但要叫什麼咧??!!



吃完主餐換個氣氛

到樓下吃甜點囉!!




在這地方談情 ~ 很浪漫喔!!





甜點的表現 ~

還可以啦!!不難吃就是了 ~

PS。SORRY~我太挑了



我點的玫瑰菜 ~

玫瑰味道很香 

一解剛才鐵板的油膩 ~舒服 !!



一餐吃了二個多小時 ~

小勳醉了也想睡了!

那就 。散會。下次聚囉!!











等等 !!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忘了說!!

那天有假壽星啦!!

硬要人家唱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給他聽

聽了 "小毛驢版 "、"無敵鐵金剛版"、和正常版後

一付超心滿意足的咧!!









吃飽喝足後

就是放風時間啦!!

我們一家轉移陣地到中壢綠風跑小孩 ~



看小恩背後那一堆人~

果然還是這大草地吸引。人。




玩沙、玩飛盤 …

對小恩來說就是。簡單的小幸福。 





RI麻超愛這些白痴照的(雖然旁邊有人一直在看)

但拍照就是偶爾要耍耍小白痴嘛!!

這樣日後回味起來

才會更有趣啊 !! 

你說是吧 !~




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板橋民生店

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

02-2250-9169



中壢綠風草原餐廳

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-1號

03-492-8205






補充:



夏慕尼 沒有低消喔!!

統一套餐價980元+10%

小孩可以不用點餐

但還是會附送濃湯、麵包、飲料及炒飯

非常的感心喔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