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我生日快樂 ~ ya




RITA最愛每年的四月份

因為四月代表寒冷的冬天走了

美麗的春天來臨囉!!

最重要的還有~我是四月生的的啦!!


在四月的一開始

我的馬吉就約我吃飯了!!

因為玉乾麻之後一整個忙

所以RITA的生日宴在今年提早開跑

本來我們約定要去吃犇鐵板燒

後來聽說變的不好吃了!!

所以改約吃101樓上的紅花鐵板燒

結果BU拔說~我想吃日本料理咧!!

好吧!!那就去試試RITA一直想去的MASA日式料理好了

但又顧慮到那種地方帶小恩去可能不大方便

結果東轉西轉的

我們又決定回到我們最熟悉的不一樣慶生囉!!


其實說是慶生

但人老了~還會有什麼要求啊!!??

現在最重要的是…

一家人能健康平安的在一起

我的兄姐能事業順心、家庭和樂

還有我的好姐妹能快點有好歸宿啦!!



CCC…

講了那麼多

還是快上菜吧!!那天吃的好飽 ~謝謝老闆的招待喔!!


紅魽生魚片 ~

老闆很貼心的知道玉乾麻不吃鮭魚

所以每次都沒準備喔!!

其實我們也OK啦!!因為魚真的都很新鮮好吃

只是偷偷的在這裡說 ~

我們真的很愛吃鮭魚啦!!偶爾可以附個一、二片嗎??!!




燉香魚 ~

一上菜看似沒什麼

吃了後驚為天人咧!!

整條香魚燉到連刺都可以吞下去

真的是除了火烤外

我吃過最棒的料理方式!!



我愛香魚的蛋~

是啦!!RITA就是愛吃蛋啦!!~



今天玉乾麻又帶來了不同的清酒

這瓶我~愛!!

除了瓶身漂亮外~甜甜的味道我也愛!

可惜太小瓶~不夠喝啦!!



能和自已的好友一同吃美食喝美酒

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!!



必吃小菜 ~ 牛蒡

每次必吃的~真的很棒!

連吃了好幾盤



帝王蟹腳干貝羹


蟹腳超肥美的

大多數進了小恩的胃裡!!

這是他今天唯一吃的一道菜 ~ 真的很會挑咧!



明太子軟絲

這道明太子料理我也很愛

RITA偷偷學了下來了!!

是道簡單又方便的下酒菜喔!!



一人一份的干貝蟹腳羹

味道很鮮美喔!!


可惜我家干貝吃太多了

所以在外面看到干貝就覺得還好咧!!

真的是平時吃太好了啦!!



這是鮑魚焗烤喔!!

可惜鮑魚我並不是很愛

反倒是外圈的蜜地瓜 ~ 超好吃的!!

真想再來一盤!!



鮑魚切的超厚一塊啦!!

咬起來很有口感喔!



日式炸豬肉

BU拔剛開始還以為這是炸魚肉呢!!

這樣就知道老闆的功力多好了吧!!

把豬肉炸的軟嫩又多汁 ~ 厲害!



看到這蝦壽司上來 ~

就知道要結束了!!



用料一樣超豐富的!!



季節醃漬水果

這一道…是招待的吧??!!!

芒果青好好吃喔!!



河豚生魚片


對!就是有毒生氣時會漲起來的那個啦 ~

這道是加單的喔!!

可是我印象中的河豚生魚片都是切薄薄的啊??!!

老闆說 ~ 讓你們吃吃不同的口感啦!!

真的很新鮮咧!!

不過 ~ 是說我也沒吃過河豚 !! 無從比較咧~



我那個一喝酒就臉紅的老公

今天也吃的很HIGH ~

反倒是小恩 

今天顧著把妹啦!!

心思全不在食物上 ~



你看你看~

都直接坐到隔壁去陪人家拖地了!!


吼~還乖乖坐在旁邊陪人家畫畫咧!!



看來我這兒子將來有可能是個花心男!!

不過~彤彤麻

你放心啦!!

目前小美女還是我最愛的小媳婦啦!

誰叫小美女長的那麼可愛

連BU拔都稱讚連連說!

所以在現在我還能控制下

我會幫你把小恩看好的!!



就這樣~

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晚餐

謝謝玉乾麻請客喔!


另外~

真的要和鳳姨 和 小玉說

謝謝你們在我最低潮最受傷時陪我一起走過

只能說:有你們真好!!

我愛你們~





不一樣日本料理

02-23041622

北市中華路二段124號








續讀延伸:『給小恩09專屬』~J的不一樣海味生日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