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恩說:媽咪 !! 我只要吃三口飯就好~



開頭要謝謝大家的愛戴咧!

好多人都說要來我家吃飯

人客啊~真的不是不給你們來

是我家真的很小啦!!

而且我煮飯全靠感覺的

所以等我練就個十年八載的再請大家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呵 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正題----->

最近啊!

RI麻的頭腦只能用記憶體壞了來形容

房貸、信用卡忘了繳也就算了

連上市場買個菜也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

結果回到家才發現

我買的菜真是煮什麼都少一味

本來想說那就乾脆吃外食好了

但疑於沙塵爆…想出門也出不了門

只好硬著頭皮煮晚餐囉!!

幸好我的老公不挑嘴

最後還是把飯吃光光喔 ~ 愛你 ~ 呵!!



甜豆炒香菇

本來我的甜豆是要來用來炒蝦球的

結果沒了蝦球只能臨時用來炒香菇了

不過香菇對人體很好

所以這樣組合也很不錯!!




本來要做蝦球的

結果我到攤子去時蝦仁已經賣完了

老闆說要馬上幫我撥

可是看到那麼新鮮的蝦子撥殼真的有點可惜
(因為我愛吃蝦頭啦~呵!!)

所以當下我改買蝦子囉!!

一斤280元大又新鮮 ~ 吃的真的好過癮喔!!



看我家兒子也吃的很開心咧!!

蝦子果然是小孩的最愛




本來我要煮雪菜豆干的

結果。。。我忘了買雪菜啦!!

幸好冰箱有些絞肉救了我

豆干完全入味 ~ 超好吃的!




我家冰箱的必備品 ~ 納豆

沒辦法 ~ 我和BU拔真的是骨子裡都是哈日啦!呵 ~

有時打個溫泉蛋+納豆 ---> BU拔就可以喀一碗飯了

而且納豆義大利麵也很棒咧!

應該有些人光用想的就想吐了吧~呵

但我們家就愛這一味啦!

所以如果你想來我家搭伙可能會在餐桌上看到這一樣小菜喔!!
(這樣說 ~ 想來吃飯的人會減少很多吧 ~呵!!)




今天只有三道菜喔 !!


是的!!

因為RI麻的疏忽 

導致忘了買雪菜、蔥和蒜頭 (有發現了嗎??!!)

結果菜全部少了一味!

哎 ~ 幸好老公捧場全吃完了

真的是給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勵喔!!

謝謝你咧!!




今日便當 ~ 

老公的便當還多了一塊白帶魚喔!!

有些變化才不會覺得老是吃一樣的菜嘛!

不過。。。

那塊魚成本就要50元了咧!

全部算一算好像比買個便當還貴喔!!

幸好。。。

我的愛心是無價的!!

YA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