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小小寶最愛出去玩。


時間:101年3月初

地點:一家四口墾丁三天二夜遊


去年一家三口住了因為電影而走紅的那間飯店

老實說~有點後悔

因為除了房間小、床小外還沒有我最在意的浴缸

所以今年我選擇了另一間也是在墾丁的人氣老飯店

據說它在改建後得到很多人的讚賞

在此回入住後~我也成了那"很多人"

除了服務好外~對我們這種有小孩的更是方便

你想的到的他都能幫你準備好~真的超貼心啦!!


這次入住的是四人房(雙人床)

為了讓我這媽媽能有位子可以睡

再加上現在這種早鳥價真的很優惠,雙人和四人房價位差不多

所以就這樣給它訂下去囉!!



一入房~映入眼廉的是這二張雙人床

為了怕小孩掉下去,我們直接把它併在一起

好久沒能睡那麼大的位子,真棒。



電視算還蠻大的

置物空間及行走空間也都很充足~非常適合像小恩這種猴子型的小孩入住!!



再來是開放式浴室及廁所

浴缸好大,夠三個男生一起泡

因為我們是一家人~所以上廁所什麼的是不會害羞啦!!

但如果是朋友的話,雖然那拉門能拉上,但隔音不好喔!!

應該會很不好意思"開心的上廁所"吧!!



。浴式備品。

那泡澡劑超香的~我退房時小姐還給了我好多帶回家~~哈哈!!

另外飯店也幫我準備了baby的浴盆和小椅子及baby專用沐浴乳喔!



。迎賓水果。

每天都會放喔!!

記得。第一天小恩吃了香蕉和kiwi

結果第二天發現小姐竟各放了二份kiwi和香蕉~超貼心啦!



。熱水瓶。

很少住宿會放這樣的熱水瓶~但這裡有咧!!

直接調泡奶的溫度,大半夜的就不會因為忘了煮水而生氣!!

打掃的小姐也知道我有帶小baby而多給了我好多的瓶裝水

方便讓我能泡奶奶喔!!




浴袍及拖鞋也都有分大人和小孩喔!!



不想出門~這裡的客房服務其實也不貴咧!!

不過因為這裡離墾丁老街也不遠,走就能到了

所以我們沒用到~直接到老街吃東西囉!!



有些不錯的服務~讚!!



。設施也不少~。



。起床的二兄弟~昨晚睡的超好。



。美麗的海岸線。



。風吹沙大太,讓小恩眼睛都打不開了。



我們還來到"台灣最南端。

走了一小段路,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什麼

結果竟就這樣???!!!一個碑~



出來玩的小寶~心情超好!!



。最南喝咖啡。~好可愛的名字喔!!



吃完午飯後~有人吵著要睡午覺了

所以拔比陪小恩哥哥去玩沙,媽咪陪弟弟午睡囉!!

哥哥現在真的很棒~變勇敢也敢去追浪囉!!




隔天一起床又跑去玩沙~



這次小小寶也有來囉!!而且還在海邊喝奶~日子過的很超過喔!!

另外小寶也初次體驗沙的感覺

結果他小孩還真的玩起來咧~和哥哥第一次碰到沙嚇得要死的樣子差真多



拔比每次就是為了這笑容~所以只要小恩說要去沙灘玩沙

就算開再遠的車也帶他來玩!!!



這次回程時還到了全台大最間的土地公廟拜拜~

順道吃了很有名的綠豆蒜!!



這周圍的綠豆蒜少說有十間吧!!

網上說這間"黃家"是最好吃的~



不管單吃、加料都是35元!!



愛吃冰的小恩~期待著!



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喔~



粉條QQ的,綠豆蒜好香!!



臭小孩只吃冰~

媽咪覺得真的不錯吃咧。是台北所沒有老味道

下次來一定要再來吃喔!!



黃家綠豆蒜
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號之36
電話:08-882-1214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